陳時中報案又說"歡迎二創" 蔣:尚書大人真機靈

張元春 劉瑋晟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發布一段免治馬桶宣傳片,其中一幕他從門上偷窺,被網友與韓國電影《熔爐》片段連結,陳時中的競選團隊認為遭到抹黑,日前已向警方報案,但陳時中隨即又在臉書發文表示,「歡迎大家二創他的照片和影片」,態度明顯不同,也被蔣萬安諷刺,尚書大人真機靈,黃珊珊則批評陳時中,態度總是隨波逐流,陳時中則表示尊重創意,但若造成社會誤解,是不好的。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中秋節快樂平安健康。」走進通化市場逐攤拜票,趁著中秋連假和鄉親父老搏感情。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拜託拜託。」被要求合照,來者不拒,可能是擔心日前掃街時,有長者被人群撞倒的意外重演,團隊特別築起人牆。.小心哦盡量靠路邊,蔣萬安格外小心防止形象失分。

而陳時中日前宣傳公廁三寶政策影片,片段在網路上被與韓國電影熔爐連結,競選團隊,前一天才說要報警找抹黑來源,沒想到陳時中又在臉書上說,歡迎二創,態度轉彎,讓兩位對手撿到槍。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尚書大人真機靈啊,好大的官威,千錯萬錯都別人的錯,自己都沒有錯,提告的方式,來嚇阻其他人的不同意見,我覺得這是非常誇張。」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兩面手法啦,我先提告後來又說歡迎二創,都沒有自己的定見,也沒有自己的想法的話,就會變成這樣隨波逐流。」

黃珊珊趁著參觀世貿展覽開酸,另一頭陳時中合體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一大早從冷水坑爬到擎天崗,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他體力比較好我一面聽一面喘。」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我都尊重其實長期來講,我對這種創意都相當尊重,但這支影片恐怕有所誤導,它已經超越底線。」陳時中盼劃出區分創意和抹黑那條線,仍難以為爭議止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