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樁! 蔣萬安喊話里長"當我分身幫拉票"

尹智剛 陳建達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12)日上午舉辦第一場里長候選人造勢大會,不只黨主朱立倫,台北市的母雞蔣萬安也到場,蔣萬安表示,里長是市政的末梢神經,希望里長都能當分身,幫他拉票,台北市456個里,以國民黨籍參選的里長候選人有271位,另外還有70人報准以無黨籍參選,會不會擔心遭到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拔樁?蔣萬安說尊重每個里長,朱立倫則強調,每個里都重要,必須和「盟軍」團結合作。

披上彩帶,披上彩帶台北市里長候選人,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手上接下黨旗象徵出征,藍營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當然不能缺席,在台上排排站高喊口號,國民黨12日舉辦臺北市里長的首場造勢大會,蔣萬安除了一起拍合照大喊團結也向里長懇託,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拜託各位里長,當萬安的分身幫我拉票。」

先前批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政策是爛牛肉的內湖港墘里里長魏景城也出席,台北市456個里,這回以國民黨籍參選的里長候選人,有271位占百分之57,不過另外70位是報准以無黨籍參選,會不會擔心遭到其他陣營候選人拔樁,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我們都尊重每一位里長,也非常感謝里長長期以來,扮演我們市政末梢神經的角色。」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每一里都很重要,不管我們提名報備或者是無黨籍參選,或者是其他的黨友盟友,我們都會團結,讓蔣萬安能夠順利當選。」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說:「國民黨里長參選的人數最多,到場的所有國民黨里長,就是表達他們對國民黨的信任。」而清冠一號公費適用範圍急轉彎,傳出是因為陳時中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王必勝見面,但到底有沒有見面兩人說法都不攏,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反反覆覆顛三倒四這就是陳部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選台北市又覺得對不起這些市民,應該要回去好好管一下衛福部的事情,那既然如此,你就專心好好當你的衛福部長,不要做地下部長。」距離投票倒數70多天,國民黨鞏固基層也再度批評綠營對手,把握機會為大選持續衝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