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挺黃珊珊! 酸蔣監督陳時中"蚊子叮牛角"

張之晴 李詩健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戰!黃珊珊今(11)日主打陸戰,到東門市場拜票,還碰到特地前來買菜,加油打氣的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不過柯文哲雖然沒有要選,卻仍然是焦點。他批評蔣萬安,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監督,當時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是「蚊子叮牛角」,拿陳時中沒轍,蔣萬安不以為然,反擊台北市政府對中央也常常是「狗吠火車」。

一一問候攤商,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到東門市場打陸戰,都來到前老闆柯文哲的家門口了,夫人陳佩琪出馬幫忙加油打氣,而柯文哲這2天雖然在外縣市輔選,也沒忘了拉抬黃珊珊。

台北市長柯文哲(2022.09.10)說:「蔣萬安在立法院的衛環委員會,他已經叮陳時中叮2年,那我給他的評語就是『蚊子叮牛角』,陳時中還是皮皮的,根本叮不動。」

柯文哲做球給黃珊珊,黃珊珊接到了,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蔣萬安委員他其實在立法院問政,很多時候都是沒有辦法制衡現在的執政黨,為台北市發聲的機會好像也不多,(市民)對他的問政內容滿陌生的。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這是牛角的問題,而且其實台北市政府跟中央,常常在很多政策上面,也是狗吠火車。」蔣萬安不甘示弱把矛頭對準牛角,也就是中央政府的問題,被點名的陳時中又把球還給了柯文哲。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近來)對城市博覽會多所質疑,我想他(柯文哲)也應該有適當的回應。」介紹地方人士,陳時中團隊合作無間,但蔣萬安的團隊,現在傳出多頭馬車的情況,甚至團隊成員,都不清楚蔣萬安的政見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其實我們不會被見縫插針。」蔣萬安競選總部總幹事林奕華說:「政策我都很清楚,所以我不知道這個知情人士,有沒有比我知情更多。」異口同聲否認有溝通問題,當槍口要一致對外的時候,蔣萬安團隊默契十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