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批評慈濟引不滿 周玉蔻稱辦公室門口被放「炸彈包裹」

連日批評慈濟引不滿 周玉蔻稱辦公室門口被放「炸彈包裹」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去年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去年採買疫苗過程中,政界、工商業界等大老曾致電勸他「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引發討論,也讓時任衛福部長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受到批評。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數次PO文批評慈濟,更指稱「慈濟是中共同路人」,引發爭議,前(12)日更是出現有不滿周玉蔻的民眾闖入辦公室鬧事,周玉蔻今(14)日又爆出有人在電台辦公室門口放置包裹,報警稱有炸彈。

不滿周玉蔻批慈濟!  男子闖辦公室、咬傷員工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設立的「放言傳媒」有限公司,前(12)日下午遭到一名田姓男子闖入抗議,該名男子疑似因看到周玉蔻發表關於慈濟的言論,想要找周玉蔻理論,公司員工為阻擋男子闖入,而遭到男子攻擊、咬傷,其他員工一起將他壓制後,才趕緊報案,受傷的員工則由警方協助送往醫院包紮治療。

今早辦公室又出事! 周玉蔻稱被放炸彈包裹

沒想到今日早上周玉蔻又在臉書發文表示,「《放言》辦公室前天中午被施暴者闖入,一位主管挨打受傷,還在治療中,其他年輕同仁驚恐莫名,尚未平復。昨天一整天辦公室的電話持續被語言暴力者騷擾,今早,又有人在我正主持《新聞放鞭炮》節目時,在電台《寶島聯播網》辦公室門口放置包裹,然後冒充電台工作同仁報警説有包裹,疑似炸彈,警方正在處理中。」

最後,周玉蔻也強調,本人誓言維護新聞自由絕不被惡勢力威脅退縮,但工作場所與工作同仁人身安全保障,除了提高警覺外,還請政府警政單位發揮公權力,並呼籲不理性人士自我節制。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警方調查包裹內容物 非炸彈是腐敗的廚餘

周玉蔻電台辦公室今日上午向警方報案,一度懷疑盒中是爆裂物,但因盒子發出酸臭味,員警小心翼翼拆開採證,確認只是腐敗的廚餘。周玉蔻辦公室確認無爆裂性後,暫時沒有要提告。經過警方初步追查,調閱大樓監視器後發現,又是上次在放言辦公室咬傷員工的田姓男子,目前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