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周玉蔻抨擊慈濟 男衝媒體咬人攻擊

林志純 沈麗容 報導  / 台北市

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上抨擊慈濟編造BNT採購案,要以此打擊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沒想到這番話引來一名田姓男子不滿,在今(12)日下午1點多,衝進他在信義區的媒體公司攻擊一員工。不只用水瓶、安全帽砸,還動嘴咬人,相當誇張,警方最後將這名男子依照傷害罪移送偵辦。

而周玉蔻面對這樣的攻擊事件,除了在公司官網發出聲明譴責暴力行為,更直接呼叫證嚴法師,約束自己的支持者。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上抨擊慈濟編造BNT採購案,要以此打擊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沒想到這番話引來一名田姓男子不滿,在今日下午1點多,衝進她在信義區的媒體公司攻擊一名傅姓主管。不只用水瓶、安全帽砸,還動嘴咬人,造成被害人後腦勺擦挫傷,警方逮捕後將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而周玉蔻面對這樣的攻擊事件,除了在公司官網發出聲明譴責暴力行為,更直接呼叫證嚴法師,約束自己的支持者,田姓男子說:「去汙衊慈濟這種捐疫苗的慈善機構,真的很可惡。」男子被戴上手銬押上警車,但嘴裡不斷念念有詞,聲稱要替慈濟說話,而他在這之前才衝進周玉蔻的媒體公司攻擊員工。

原來周玉蔻在臉書上抨擊慈濟編造BNT採購案,以假故事打擊陳時中甘願做政治打手,更說這證明了這個慈善團體,吃進中國大量甜頭的傳聞千真萬確,沒想到這番話引起了這名田姓男子不滿,12日下午1點多衝進周玉蔻的公司,攻擊一名傅姓主管,不只用不鏽鋼水瓶和安全帽攻擊,還動嘴咬傷他。

嫌犯見到警方到場,不只不配合還搖搖晃晃,直接癱軟在地,台北市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所長楊開琮說:「分局帶回調查過後將依涉嫌傷害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而周玉蔻不改辛辣個性,面對這樣的攻擊事件,直接在臉書呼叫證嚴法師,更是在公司官網發聲明譴責暴力行為,要求慈濟約束支持者,要理性對待不同意見的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