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選戰白熱化! 藍綠白敵營拜票遭嗆聲

陳潁臻 楊文尚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首都選戰白熱化,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14)日分別來到綠營票倉的士林、北投,蔣萬安大陣仗來到市場,被民眾抱怨「擋路」,黃珊珊則被民眾嗆聲是「變色龍」,要他下台,而另一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來到藍營大本營木柵時,也遇到激動民眾怒罵「不要臉」,三方陣營走訪敵方地盤拜票,卻都碰上嗆聲,場面一度尷尬。

陳時中團隊說:「陳時中凍蒜,陳時中凍蒜。」一陣歡呼聲中被簇擁進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來到木柵參香拜票,但就在他掃街途中......,民眾說:「陳時中不要臉,貪官汙吏去X啦。」本想直搗藍營票倉,沒想到卻先遇上民眾嗆聲,而這樣的意外插曲,同一天也發生在藍白對手身上,民眾說:「變色龍下台,變色龍下台。」

踏入北投深綠地盤,無黨參選的黃珊珊,拜訪市場攤商,也遭遇民眾叫囂,而另一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來到同是綠營票倉的士林市場,明明手都已經伸長出來,卻被拒絕握手,場面實在有些尷尬,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台北市每一個區都是我努力耕耘的區,就是讓我成為市民心中最好的選擇。」

雖然態度誠懇,說會努力耕耘,但被問到當選後願景,主持人王偉忠VS.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如果你當選你有三件事情你馬上要做,而且老百姓一定會看到,你會先做哪三件,你要想嗎?」面對突襲問答,蔣萬安彷彿瞬間當機,而這沉默的四秒鐘,也引發三方陣營相互攻防,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要培養蔣委員,應該讓他在立法院多幾個委員會,那這樣子歷練會比較好一點,畢竟他沒有行政經驗。」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陳時中先生也只當過幾年的衛福部部長,他對台北市的了解,我相信他現在應該都還在上課,等他還是先去惡補一下再來說吧。」隔空互槓來回交鋒,年底選戰白熱化,各派人馬全都繃緊神,經衝刺選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