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拔樁不成? 侯:陳宏昌早就答應當我主委

陳潁臻 李鴻杰 報導  / 新北市

鏡頭轉到新北市長選舉!代表民進黨的林佳龍昨(15)日跟總統蔡英文到蘆洲湧蓮寺參拜,但廟方主委「陳宏昌」確表態,已經答應要當侯友宜在蘆洲區的競選總部主委,侯友宜也說,2人是老朋友了。對此,林佳龍強調,事前都了解,並沒有拔樁失敗的問題。

一字排開高喊凍蒜,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來到永和拜廟氣勢十足,但其實前一晚走訪綠營票倉蘆洲,卻被湧蓮寺主委陳宏昌婉拒,說已經答應侯友宜擔任競選幹部,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跟他(陳宏昌)都是一個老朋友,在很早之前他就答應我要,為我擔任這個蘆洲競選總部的主任。」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事先都了解他(陳宏昌)也對我祝福啊,希望我能夠當選他跟雙邊的關係都很好。」除了強調沒有拔樁問題,林佳龍也搬出內部民調,表示侯友宜支持度已經跌到48%,一旦再下滑3個百分點,自己就有勝選空間,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我們的差距有拉近,侯市長個人的滿意度是高,可是市政的滿意度是低,所以我認為這個是我們的空間。」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說:「市政如果不好,侯市長也不會拿到五顆星的評價,林佳龍過去在台中市長任內都是吊車尾的。」雖說民調只是參考,但進入選戰倒數時刻,藍綠陣營分頭衝刺,誰都大意不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