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陳時中批辱台人 蔣:從指揮中心落跑的才是

陳潁臻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8)日上午前進南港助選,搶攻無黨籍台北市候選人黃珊珊的港湖大本營,而除了衝刺陸戰步調,蔣萬安也瞄準陳時中開轟,前一天才因為大酸民進黨操作「抗中保台」是咒語,讓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反批「污辱台灣人」,蔣萬安今(8)日ˋ再反擊,污辱台灣人的是關掉電視台、污辱台大、從指揮中心落跑的人,並強調自己愛中華民國,是正港台灣人。

主持人說:「蔣萬安一票,闕枚莎一票。」人群中被簇擁進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前進南港替小雞站台,選戰倒數49天,除了全力衝刺陸戰步調,更打出「愛國牌」力求加分,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我們要捍衛中華民國保衛台灣,我愛中華民國我愛台灣。」

或許是為了幫選情加溫,蔣萬安一連表態三次愛台灣,根據最新民調顯示,蔣萬安雖然還是位居第一,但只領先黃珊珊陳時中,不到三個百分點,而眼見對手緊咬直追,蔣萬安先是搶攻黃珊珊港湖票倉,更對準陳時中持續猛轟,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污辱本地人是從防疫前線落跑,污辱台灣人的智慧,是只會唸抗中保台咒語,卻不懂如何深耕台灣,我是正港的台灣人我不唸咒語,我懂務實的愛台灣愛台北。」

前一天才大酸民進黨,總在選舉操作「抗中保台」,讓陳時中怒轟這是侮辱台灣人智慧,相隔一天蔣萬安再開砲,再度引爆藍綠交鋒,陳時中競選總部發言人林楚茵說:「他(蔣萬安)市長肯定做不好,他罵人的本事跟能力,以及移花接木栽贓的方式,倒是處理的非常好。」首都爭霸三強鼎立,藍綠白緊繃態勢,讓選戰瀰漫濃濃煙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