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辯論會11/5登場 蔣萬安:讓市民了解政見

電視辯論會11/5登場  蔣萬安:讓市民了解政見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7日電)TVBS電視台與三立電視將於11月5日舉行首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第一時間就答應、一定全力以赴,讓市民了解政見及個人特質。

蔣萬安今天陪同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柳采葳、楊植斗路口拜票,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登場。

蔣萬安表示,他接到媒體邀請時第一時間就答應,很謝謝TVBS與三立共同舉辦這次辯論會,一定全力以赴,會讓市民知道政見、台北市願景和個人特質。

被問及選情是否膠著,蔣萬安指出,他始終認為這是場艱困的選戰,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不敢大意,會堅持步調走訪基層、拚到最後一刻。

至於是否要請太太助選,蔣萬安說,過去立委選舉太太有協助跑行程、車隊掃街等,不過這次懷了第3胎,要更加注意她身體狀況,如果有適合場合會請太太出席。

媒體追問,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是否已被黨內「放生」,蔣萬安回應,民進黨要放棄誰都是算計,台北市是自己無法割捨的唯一。

蔣萬安並批民進黨每次選舉都操作抗中保台,「沒有唸這個咒語不會選舉」,但市民最關心的參選人特質與願景。

此外,前立委黃國昌指出鏡電視爭議音檔經鑑定後,無經過剪接、變造。蔣萬安被問及此事時表示,這證實了媒體報導都是事實,且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在立法院備詢時,證實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有去關心。

蔣萬安質問「你是用什麼身分、立場去關心?」且時間點和電視台得到執照的時間點這麼巧合,總統蔡英文應趕快指示相關單位去調查,釐清真相。(編輯:李錫璋)111100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