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直搗綠營大票倉! 連兩天進攻萬華區

萬紹安 陳建達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焦點,帶您聚焦台北市,今(8)日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來到擁有百年歷史的萬華青山宮參拜,這是她連續兩天直搗綠營大票倉;面對三位候選人民調接近,黃珊珊強調,兩年多來走萬華都比陳時中、蔣萬安來得多,現在的民調,僅供參考。

送上以宮燈發想的馬克杯,還有象徵好彩頭的白蘿蔔,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早來到在萬華青山宮,廟方熱情款待;前一天市場:「珊珊珊珊珊珊凍蒜凍蒜凍蒜。」除了走公廟,前一天黃珊珊更是前進西寧市場,連續兩天勤走萬華,直搗綠營大票倉,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不希望現在把萬華當作再消費的地方,兩年多了我應該走的比別人多得多,這是第一次以參選人的身分來,所以特別來跟靈安尊王報告。」

真的要求靈安王保佑,因為根據電子民調,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支持度為29.6%、,無黨籍的黃珊珊28.1%、,民進黨陳時中27.8%,三個人拉鋸非常接近,都不到1%,不想當最後一名,成為棄子,黃珊珊的選戰策略相當明顯, 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說:「我們對於萬華的深耕跟勤走,我想是三組候選人最多的,所以我們對於萬華鄉親的重視,對於萬華的產業社區投注的心力,我想阿中都以具體的行動來展現。」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強調,選戰開打至今,掃萬華已經多達20趟;選舉進入最後拉鋸,候選人除了顧好本命區,更要搶攻對手票源,拔得頭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