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馬斯克"台變中國特區"說 林佳龍:魔鬼的交易

張元春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選戰倒數48天,新北市藍綠候選人雙十假期爭取曝光,侯友宜替議員候選人林金結站台,在選舉期間,首次同台黨主席朱立倫,兩人搭肩擁抱,並肩喊團結,破除不合傳言;林佳龍則開啟陸戰模式,回防三重掃街,也跟上時事,火力全開批評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想把台灣變成中國特別行政區,是魔鬼的交易。

和攤商一一握手拜票,林佳龍周末回防三重重新橋觀光市集掃街,開啟陸戰模式,也跟上時事議題,批評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想把台灣,變成中國特別行政區,來防止衝突,是魔鬼的交易。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覬覦中國的市場他與魔鬼交易,如果照他的邏輯,因為他來自火星也要回去火星。」

林佳龍同時揶揄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總部選在雙十節當天成立,只找議員,沒找其他大咖,怪怪的。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確實令很多人一頭霧水,他一方面利用國民黨,同時又切割國民黨,這樣比較狡猾的個性不斷地爭功諉過。」

林佳龍成立競總是喜事,應該敲鑼打鼓,選在雙十節大家忙著國家的節慶,又沒有邀請國民黨大咖,確實令很多人一頭霧水,他認為,這顯示侯友宜自私、狡猾及自我中心的性格,不讓林佳龍見縫插針,侯友宜同一天就與黨主席朱立倫,同場替議員候選人林金結站台,一碰面熱情搭肩、擁抱,參拜黏緊緊,交頭接耳,一直到舞台上都肩並肩。

首次在選舉期間碰頭,就要破除瑜亮情節傳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好好做事情每一位都要腳踏實地,中道理性穩健務實為標竿,我講白了就是以侯友宜為標竿。」剛好戴著林金結口罩的朱侯兩人,用肢體語言證明,這個「結」是團結,不是心結。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