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廣告"新北也不要" 林佳龍要侯約束小雞

林琬瑜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被稱為是「侯家軍」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推出公車廣告,上頭有「台中人不要的新北人也不要」標語,引發議論,侯友宜表示尊重年輕人不同的想法,林佳龍則是呼籲侯友宜,好好約束一下侯家軍,表示負面選戰是不好的示範,反問難道失敗過的人,不能再有一次機會嗎。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國)戴湘儀說:「1個小時以內,可以看到10多次林佳龍,他的競選廣告的公車,不管是綠色還是紅色。」實際站在路口,不到10分鐘就有2輛林佳龍的廣告公車進站。

不過輸人不輸陣,公車進站,簡潔的標語,台中人不要的新北人也不要,針對性實在太強了,讓人一看就能立即想到,這是在批評林佳龍,這輛公車廣告是,人稱侯家軍的新北市議員後選人,呂家愷、戴湘儀、吳訓孝3人買下的,巧的是這台罵林佳龍的公車。

另一邊是「新北大翻新」,是由林佳龍陣營買下,雙方較勁意味濃厚,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侯市長對於侯家軍,這些市議員參選人的作為,我覺得這個事情,不要去否定1個人,他曾經失敗他再爭取服務的機會。」林佳龍痛批對手侯友宜,大打負面選戰,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拜託侯市長真的,你勸勸你的侯家軍,不要再讓負面的廣告出現在公車上。」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國)戴湘儀說:「其實我們3個人是闡述事實而已,這個事實就是林佳龍就是1位,被台中人淘汰的市長。」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尊重每1個人的觀點。」由於公車廣告,一面1個月的租金只有8000元,對候選人來說,物美價廉,這讓公車廣告成了兵家必爭之地戰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