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最多12人爭北市! 號次曝"蔣6.黃8.陳12"

萬紹安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35天,今(21)日是九合一大選市長、市議員候選人抽籤決定號次的日子,北市三腳督,蔣萬安抽到6號、喊出六六大順台北出運,黃珊珊抽到8號、表示台北888發發發,至於陳時中則抽到12號,認為抽到12代表台北12區全都挺;今年也是台北市長選戰、參選人數最多的一屆,一共有12人;前一天無黨籍的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到台北市與柯文哲合體,被外界質疑是黑白合嗎?對此黃珊珊表示,這只是市政交流。

樓上喊口號:「台北萬安台北萬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帶領一群市議員候選人,來到北市選委會,準備抽簽,口號大聲喊,相當有氣勢,隨後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也抵達現場,接著黃珊珊則是在9點開始抽號次時,壓線到場,陳時中、黃珊珊兩人照面,只是點了點頭,與蔣萬安更是完全0互動,陳時中抽到12號,黃珊珊抽到8號,蔣萬安則是抽到6號。

蔣萬安競選口號說:「六六大順台北出運。」黃珊珊競選口號說:「台北發發發。」陳時中競選口號說:「台北十二區全挺陳時中。」3位候選人紛紛喊出,帶有自己號次的口號;但就在蔣萬安準備受訪時,出現意外插曲,抗議民眾說:「郭萬安在那邊假冒蔣家不要臉。」

另一邊,前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無黨籍的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同台,被外界質疑是「黑白合」,對此黃珊珊回應了,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就是市政交流20幾個議員到台北市,在台北市議會台北市政府,有客人來當然是要善盡地主之誼。」今年台北市長選戰,有多達12位候選人角逐,創下歷史最多,選戰進入最後1個多月時間,各候選人更要把握最後關鍵時刻,奪得先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