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涉貪將開準備庭 邀鄉親關注證清白

張政慧 黃瑞麟 沈麗容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長林姿妙的貪汙案,將在31日召開準備庭,而特地在今(25)日上午先開了記者會,邀請鄉親們一起來關注,證明的清白,林姿妙在記者會中不斷提到自己被抹黑,遭國家機器打壓欺負,對此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就回嗆林姿妙,起訴前後對司法態度不一,而她在記者會的說法,說要號召民眾前往法庭,就是對司法施壓的態度。

宜蘭縣長林姿妙說:「選民眼睛都是雪亮的,大家都知道,為什麼要欺負我們呢。」說著說著越來越激動,宜蘭縣長林姿妙滿腹委屈想訴說,因為她涉入的土地貪汙弊案,將在31日上午召開準備庭,特地在今日先召開記者會,要選民們一起關注開庭內容。宜蘭縣長林姿妙說:「為什麼要這樣子呢?動用國家機器在打壓我們,我們都是實實在在(做事),檢方不當的取供,可以說是編故事先射箭再畫靶,把消息放給特定媒體。」

堅持自己沒做壞事坦蕩蕩,反而是檢方未審先判,傷害他和市府團隊,這次的行動不是號召只是告知,對此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很不以為然。宜蘭縣長候選人(民)江聰淵說:「雖然他自己沒有講(要號召),但他的旁邊(的人)都在講,他的言語之中也已經要將民眾帶往法院,所以這個就是要對於司法一個施壓的態度嘛,起訴前說尊重司法,起訴之後要判刑前,才來說是政治追殺。」

反嗆林姿妙前後態度不一綠營不會發動群眾到法庭,避免引起衝突不過希望能夠盡快說清楚,而宜蘭地方法院最慢會在今日,上網公告相關資訊讓想旁聽的人領旁聽證,大選在即卻因弊案開庭,會不會影響林姿妙的選情,選民們心中自有衡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