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宜蘭激戰! 正副總統站台力挺江聰淵

陳奕寧 楊文尚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周末宜蘭的選情非常熱鬧,縣長林姿妙在溪南的競選總部成立,高人氣的她光是進場就走了10分鐘,還有立委游毓蘭、曾銘宗都來站台,而對手江聰淵的競總成立大會更是大咖雲集,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來到現場,希望能在東台灣取得一塊政治版圖。

口號喊得震天響,總統蔡英文來到宜蘭,還比出數字5號手勢,就是為了替縣長候選人,江聰淵拉抬聲勢,總統蔡英文說:「實在做事可靠又有責任感,不作秀為宜蘭人做事情,把宜蘭人的事當作自己的事。」副總統賴清德說:「不論是議員還是市長,江聰淵的表現都不會給各位漏氣對不對。」

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場除了大咖助陣,江聰淵也打出愛妻牌,帶著太太一起出席造勢活動,而在另一邊,尋求連任的林姿妙在溪南的競選總部也成立,沿路握手請託鄉親,放眼望去一片粉紅色人海,看得出來即使被貪汙案纏身,林姿妙在宜蘭的在地人氣依然不減,光是進場環節就走了10分鐘。

現場號稱有5000名支持者前來力挺,就連百歲的人瑞阿嬤也挺著身體送上白蒜象徵凍蒜,立委曾銘宗游毓蘭等人也到場站台,送上粽子祝福高票中選,立委(國)曾銘宗說:「民進黨用司法來打壓,11月26日用選票討回公道好不好。」選戰倒數1個多月氣氛白熱化,最後誰能獲得選民青睞,就看選票如何揭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