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籲藍2024"湊一色" 王世堅:最大問題在黨內

陳潁臻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輔選行程不斷,被視為國民黨內一大王牌,就連曾經激烈交鋒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都喊話藍營該推派「最強人選」韓國瑜出戰。而眼見韓流來勢洶洶,外界也解讀,韓國瑜可能正在備戰2024,對此韓國瑜上專訪除了強調不考慮2024,也提出國民黨應該採取「湊一色」的策略。不過王世堅就表示,國民黨內可能有許多大咖嫉妒韓國瑜的人氣,韓國瑜最大的問題不在面對民進黨,而是在自己黨內。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我的兇是看對誰,我只對惡劣的人,韓國瑜這一句金句是超厲害啦,他的意思就是說古有武松打虎,今有王世堅令老虎封口。」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點名,比老虎還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只要讓老虎封口,更喊話韓國瑜該代表藍軍出戰。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他除了凝聚藍營的選票,其實相對他也幫我們綠營凝聚了不少選票,呼籲藍營應該是讓韓國瑜出來助選,就讓最強的出來,不要到時候打輸了又怪兵器不好。」

滿檔行程加上韓流威力,韓國瑜這次復出,被視為國民黨內一大王牌,挾著這股強勁氣勢,韓國瑜是不是可能再戰2024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我完全不會想2024,國民黨要做好心理準備,這跟打麻將一樣,你不能再打清一色你必須考慮打湊一色。」

雖然強調不考慮2024,但韓氏金句連發下,似乎激起藍綠可能對手擔憂,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韓國瑜的問題相對的不是跟我們民進黨,因為他最大的問題在他黨內嘛,黨內自己就一大堆大咖,不願意看到韓國瑜啊,他們覬覦韓國瑜又嫉妒韓國瑜,他們害怕韓國瑜的人氣跟支持度,會淹垮他們其他幾個大咖。」從過去面對面的激烈質詢,到現在隔空喊話相互交鋒,韓國瑜王世堅,兩位政壇話題人物,每次的言語攻防,都掀起各界討論焦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