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官員夜奔競選總部 會陳時中引遐想

陳潁臻 張政捷 張元春 劉瑋晟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燒到高端疫苗採購議題,昨(27)日深夜傳出,衛福部長薛瑞元帶領指揮中心團隊前往拜訪陳時中,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就大酸,行政不中立的標準應該要一致,國民黨的蔣萬安則諷刺陳時中是「太上衛福部長」,認為這趟拜會內容引人聯想,不過薛瑞元出面澄清,只是下班時間朋友見面,沒談到高端疫苗,陳時中團隊也回擊,選舉不應該選到沒朋友。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VS.支持者說:「黃珊珊凍蒜黃珊珊凍蒜。」接過蒜苗高喊凍蒜,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早深入大安區基層,滿臉好心情,但其實前一天,黃珊珊才又因為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幫忙站台,再被質疑行政不中立,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他(曾燦金)是政務官,本來就沒有行政中立的問題,就像衛福部高官大家標準要一致吧,一個標準就好不要每天講別人,然後自己做的事情自己都沒問題。」

澄清之餘黃珊珊話鋒一轉,大酸衛福部長薛瑞元,前一晚也帶領指揮中心團隊,拜訪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引人聯想,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已經不是行政不中立的問題,陳時中已經成為太上衛福部長,他們到底是套招還是報告不可告人的事情。」

眼看藍白對手合力開轟,當事人趕緊出面還原經過,衛福部長薛瑞元說:「那也不算密會啦,昨天晚上那就是下班時間,談一談這100天的酸甜苦辣,跟高端一點關係都沒有。」陳時中競總總幹事吳思瑤說:「單純的朋友間簡單吃個便飯,給阿中一些鼓舞一些溫暖,選舉不要選到沒朋友啦。」三方陣營相互攻防,首都選戰激烈廝殺下,候選人們每個動作,都被外界放大檢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