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天! 蔣.陳打空戰 黃珊珊拚陸戰

張之晴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把握時間衝刺,台北市長候選人星期天晚間拚選戰,民進黨的陳時中發布影片,逛寧夏夜市吃小吃,談市政規劃,同樣打空戰的還有國民黨的蔣萬安,接受網路節目專訪,透露得票率目標是51%,要全力以赴贏得勝利。黃珊珊則是打陸戰,出席全民計程車30周年餐會還高歌一曲。

帶著環保杯走訪寧夏夜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先喝杯酪梨牛奶,再來碗溫補的羊肉,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VS.店家說:「這個醬很好,這個醬我們自己做的,因為我們寧夏夜市吃的不錯。」親切和攤商話家常,陳時中30日再推影片晚餐時間的台北,用大家最喜歡的美食和選民拉近距離。

打空戰的不只陳時中,國民黨的蔣萬安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談到他的勝選目標,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投票日當天的投票率其實更為關鍵,我的目標當然是希望,(得票率)能夠過50%有51%。」蔣萬安很清楚支持度不等於最後開票結果,呼籲選民衝高投票率,至於無黨籍的黃珊珊再度合體市長柯文哲,參加全民計程車餐會,黃珊珊打陸戰唱歌很賣力,不過選戰進入最後階段,11月5日就要舉辦電視辯論會,陳時中為了好好準備,已經要求從31日起到辯論當天,白天都不安排行程,無獨有偶黃珊珊31日也沒有公開活動,只剩下蔣萬安,下午有1個媒體聯訪,還是要力拚曝光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