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北上輔選站台! 合體蔣萬安"開箱競總"

陳潁臻 張政捷 潘建任 吳權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4熱門人選,藉由2022輔選站台行程,提前引發話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整體的網路聲量最高,而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8)日下午,前往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競總市民基地站台開箱,兩人首度合體拜票。除了盧秀燕化身母雞,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是全台輔選跑透透,今(28)日上午先來到新北,下午再接著到桃園為同黨市議員候選人拉票,唱夜襲,現場支持者歡呼聲不斷,堪稱輔選王,而民進黨籍副總統賴清德,也擠進輔選王寶座第三名。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高唱夜襲引爆韓粉歡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度來到桃園,為市議員候選人站台助選,人氣爆棚,但不只韓國瑜北上助選,同一天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請假來到台北,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開箱市民基地。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今天還特別上來台北,我都非常非常感動。」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VS.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委員你支持盧市長選2024嗎),(如果盧市長參選的你話會幫忙站台嗎),市長的...,我們請集中在今天2022好嗎,2022眼前2022比2024更加重要。」

藍營雙箭頭輔選跑透透,尤其韓國瑜金句不斷,一現身總吸引大批韓粉,而他密集的站台行程,也反應在聲量上,在2024總統大選熱門人選中,勇奪近3個月來,輔選議題的網路聲量冠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排第二,民進黨籍副總統賴清德第三。

另外在整體網路聲量,柯文哲最高,傳出2024總統競選辦公室位置,就選在台玻大樓,柯文哲只說時間到了就會知道,而韓國瑜10月才復出輔選,近3個月,加起來已有54萬多筆,僅次於行政院長蘇貞昌。

民眾VS.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韓國瑜加油。」年底選戰最後倒數,各方陣營無不力推母雞拉抬聲勢,但究竟誰能把人氣化為選票,11月26日見真章。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