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瑞元夜奔競總 藍白酸幫陳時中辯論"猜題"

陳潁臻 楊文尚 台北 報導  / 台北市

衛福部長薛瑞元上週四被爆帶著指揮中心團隊夜奔陳時中競選總部,雖然當時強調是「朋友敘舊」,但現在卻被質疑是來幫幫陳時中準備辯論練習的。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就批評,指揮中心根本變成陳時中幕僚,超乎人民想像,黃珊珊則大酸,薛瑞元拜訪完高端就公布價格,不是違反原本的保護協定嗎。對此,陳時中競辦回擊,朋友之間一通電話就能聯絡,牽扯到辯論是不是還活在石器時代。

神情專注虔誠參拜,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早來到中山區的文昌宮拜廟,而她也是藍綠白陣營今(1)日上午,唯一在台北有公開行程的候選人,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大家好我是蔣萬安。」市場掃街握過一雙雙手,鏡頭轉到基隆安樂市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跨縣市來和同黨籍的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合體拜票。

相較於民進黨籍對手陳時中,閉關準備辯論,蔣萬安黃珊珊不只持續拜票行程,也都把砲口對準綠營,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到底是當陳時中的選舉幕僚嗎,是當指揮官還是當幕僚,真的是突破了民進黨不斷創造的下限,而且也超乎人民的想像。」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他們想解套很久了,他們拜訪完之後高端就突然間公布價格了,這個我比較覺得好奇,這個東西不是要封存30年,而且是高度機密的嗎。」

針對上個月底,衛福部長薛瑞元夜奔陳時中競總,被爆出是為了幫陳時中「辯論猜題」,藍白兩方合力開酸,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林楚茵說:「國民黨是活在石器時代嗎,辯論的猜題,根本沒有必要把人找來才能夠討論,難道說國民黨都不知道,就算選舉也不要選到沒朋友。」毫不客氣強硬回擊,首都之戰再掀政治攻防,你來我往激戰下瀰漫濃濃煙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