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選戰"獨行俠" 吳盛聖1人拜票發傳單

黃種瀛 謝憲宗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長選舉幾乎天天都有人爆料,各黨各派卯足全力,黑金、砂石、砲火四射,不過,各界關注政黨之間的攻防戰,卻幾乎忘了還有一名候選人吳盛聖,他是政治素人,第一次參選,沒有任何政黨資源,只有5名工作人員和1部宣傳車,吳盛聖獨自挨家挨戶走路拜票、發宣傳單,他表示,自己只是宣揚理念,謾罵不是他的風格,在選戰煙硝味濃厚的苗栗縣,吳盛聖就像個獨行俠,盡力讓鄉親看見自己。

苗栗縣長候選人(無)吳盛聖說:「有人在嗎,苗栗縣長候選人本人,本人向您拜託。」用流利的客家話挨家挨戶拜票,候選人獨自走路發傳單,他是誰?他是苗栗縣長候選人吳盛聖,不像其他候選人趕行程,來去一陣風,吳盛聖隨時可以坐下來喝茶,和鄉親話家常,吳盛聖是企業家,第一次以政治素人份參選縣長。

沒有任何政黨資源,吳盛聖打選戰,只靠5名工作人員和1部宣傳車,即使開政見記者會,偌大的桌子前,也只有他唱獨角戲,對比其他候選人,每次辦活動都是龐大陣仗,各黨派卯足全力,砲火四射,互批黑道、倒戈、棄保,吳盛聖說,這不是他的風格,苗栗縣長候選人(無)吳盛聖說:「做哪些的政策以及政見,我們講得清清楚楚讓選民知道,至於攻訐謾罵這個不是我們的風格。」苗栗縣長選戰,出現5搶1的激烈局面,但在砲火圈外,吳盛聖像個獨行俠,他要以自己的步調,讓苗栗鄉親看見他的努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