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競辦嗆蔣"遇中就躲" 蔣辦:陳時中寫書讚林彪

張至人 劉瑋晟 報導  / 台北市

首都市長選舉進入關鍵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辦指出,對手蔣萬安從缺席反滲透法表決,到共機頻繁擾台下是否舉辦雙城論壇都沒有正面回應,質疑蔣萬安遇到中國議題就閃躲,是要讓中國買辦復活。蔣萬安團隊則反擊,陳時中在書中推崇共產黨大老林彪,怎麼有臉批評蔣萬安。

陳時中競辦發言人林楚茵說:「首都台北不是中國台北,台北萬安,中國就萬安。」九合一選戰最後階段,首都市長候選人兩岸立場引起關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辦發言人,林楚茵指出對手蔣萬安在2019年缺席「反滲透法」表決,也拒絕「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導致台灣加入破局,在共機頻繁擾台情形下,是否舉辦雙城論壇沒有正面回應,對於競選團隊內「台灣一帶一路經貿促進協會」成員,至今沒有處理,痛批蔣萬安碰到中國議題就閃躲。陳時中競辦發言人林楚茵說:「反共DNA是你說的,但是不要變成閃躲DNA,雙城論壇加一帶一路,蔣萬安你妄想要讓中國的買辦,大復活嗎?。」

面對質疑蔣萬安競辦發言人黃子哲,則反酸陳時中陣營打著抗中保台大旗,卻在書中推崇共產黨大老。蔣萬安競辦發言人黃子哲說:「陳時中推崇中共的林彪,被馬斯克貶低我國主權沒有譴責,林楚茵還用愛奇藝來追劇,用民進黨的標準這都是在舔共賣台,現在怎麼有臉來抹紅蔣萬安。」選戰逼近,藍綠營雙方針對兩岸立場,激烈攻防,誰也不讓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