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裔選將輩出! 老鳥拚連任.新人爭出線

蔡乙慈 呂漢威 報導  / 美國

這次美國期中選舉,也有不少「台裔候選人」積極參選。包括現任聯邦眾議院議員「孟昭文」確定當選.另外,紐約州參議員「劉醇逸」也有望繼續連任。而在加州的古柏迪諾市,副市長「趙良方」,拼競選連任,但還在等待開票結果。
美國聯邦眾議員孟昭文說:「我們要告訴全世界,我們不容被忽視,我們不容許被噤聲,因為我們也是美國人。」美國首位台裔女性進入國會的,眾議院議員孟昭文,這次期中選舉,挑戰紐約6區眾議員,以將近雙倍的票數確定當選。

而曾在2013年競選,紐約市長失利的劉醇逸,在2018年當選紐約州參議員後,這次也繼續來爭取連任,紐約州參議員劉醇逸說:「公立大學是我們的未來,它們是紐約州有史以來,最好的經濟發展協議。」

還有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曲怡文,赴美留學後留在紐約發展,也來挑戰州參議員,紐約州參議員候選人曲怡文說:「這次選區重劃,真的是對我們布魯克林的華人,非常有利,因為這個選區可以讓我們,選出自己的參議員。」

另外在加州,也有許多台裔選將出征,美國加州古柏迪諾市長蒲仲辰說:「哈囉我叫蒲仲辰,我是古柏迪諾市長。」美國加州古柏迪諾副市長趙良方說:「我是趙良方您的副市長。」美國加州古柏迪諾市的,台裔市長副市長,也要在這次期中選舉拚連任,矽谷更有至少6位,具有台灣背景的候選人,台裔選將人才輩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