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控"違法看板王" 蔡適應:已連夜移除

徐郁潔 張道詠 鄭佑謙 報導  / 基隆市

來關心基隆選情,基隆市長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今(11)日上廣播節目,指控對手蔡適應違法占用國有地,架設競選看版,不過蔡適應團隊,已連夜將看板拆除,強調知道有妨礙交通疑慮,一定馬上移除,反倒是對方的看板滿天飛,可見財力雄厚,再咬謝國樑涉嫌洗錢,對此,謝國樑又喊出,要反告對手誣告,說別再冷飯重炒。

謝國樑說:「我是會勝選,所以我會認為說,假如我勝選以後,那蔡適應他還是立委的話,我也要繼續跟他合作。」對選情很有信心,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選前狂跑行程,一早上節目談政見,更不忘攻防對手指控蔡適應,違法占用國有地架設競選看版。

但實際回到現場,蔡適應團隊已連夜,把看板通通拆除,基隆市長候選人(民)蔡適應說:「我們掛的看板跟布條,如果有妨礙交通的部分,我們收到訊息,我們會請我們的支持者,盡速把它移除符合相關規定,從看板這件事情就是(看得出來),謝國樑的財力非比尋常。」

對此蔡適應也再提,金星公司借貸事件,反咬謝國樑涉嫌洗錢,基隆市長候選人(民)蔡適應說:「他說這件案子,最大的爭議就是有沒有人去告發,喔我聽了就覺得應該要去告發,我呼籲謝國樑盡速把侵占德信證券,1億多的現金盡速地償還,我歡迎謝國樑謝先生去提告。」基隆市長候選人(國)謝國樑說:「今天要反告他誣告,3年前就已經結束的案件,他冷飯重炒。」

強調舊案不值再提,卻點出先前蔡適應的大學博士論文,遭檢舉抄襲至今還沒完成審定,難道要拖到選後才公告?基隆市長候選人(民)蔡適應說:「檢舉人所提的很多內容是不確實的,但是我的對手倒是很奇怪,他也爆發出了論文的爭議,那到目前為止我不知道,政治大學處理的狀況是怎麼樣。」

基隆市長候選人(國)謝國樑說:「我的政大論文,完全沒有學校接受到任何檢舉,所以蔡適應委員這樣講,會讓我覺得非常地可笑。」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雙方激烈攻防互不相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