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手不打高虹安 媒體人:林耕仁被自己人施壓

張之晴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國民黨派出的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狂打高虹安,但後來突然收手將砲口轉向新竹市政,有媒體人爆料,其實是國民黨自己人出手,迫使林耕仁不要去北機站交証據,還喊出不妥協就要去支持高虹安。親民黨前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接受網路節目專訪也說,應該是有高虹安背後的科技界大老出手,向林耕仁陣營摸頭,劇情才會急轉直下。

連日來猛攻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詐領立法院助理費,還要去北機站提交資料的林耕仁突然收手,還展現善意說高虹安不是壞人,怎麼突然髮夾彎,媒體人懷疑是國民黨自己人出手了,媒體人尚毅夫說:「國民黨裡面是怎麼對付自己人的,壓到林耕仁如果你不妥協的話,他們直接嗆說要去支持高虹安,可以這樣嗎。」

是被摸頭還是搓圓仔,林耕仁短短一個星期內,態度180度大轉變,從強硬轉趨溫和,強調回歸市政,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說:「我想選舉不是要打壓一個人,選舉應該的主軸應該回歸到市政的願景。」親民黨前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說:「在新竹有影響力的科技大老們,不論你說他是郭台銘也好,宣明智也好出手了來救高虹安。」

吳崑玉爆料懷疑背後有科技大老在操盤,是高虹安拜會過的宣明智還是力挺她的郭台銘?盛傳藍營高層是受到科技大老影響才下封口令,立委(國)曾銘宗說:「新竹市的部分我們強力支持林耕仁。」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說:「希望在野黨少數能夠團結力量,集中在國會。」國民黨態度各不相同,但選戰最後階段,為了取得勝利各種手段恐怕會一一使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