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站台挺蔡其昌 盧秀燕反攻海線地區

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選戰,民進黨籍候選人蔡其昌,晚間在大里舉辦造勢晚會,並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台,蘇貞昌致詞以高雄和桃園為例,批評盧秀燕做4年市長,建設不但比不上鄭文燦,甚至還輸給只執政2年的陳其邁,呼籲選民把票投給蔡其昌,至於要爭取連任的盧秀燕,則和台中市議長張清照,則鎖定了蔡其昌的大本營,海線地區,來舉辦市政說明會。

台中市長民進黨籍候選人,蔡其昌在大里舉辦造勢晚會,上台致詞時,和大家分享參選以來聽到的百姓心聲,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說:「我聽到鄉親們的需要,我聽到小市民對這4年來,很多事情的不滿,把台中贏回來,把台中的進步贏回來。」蔡其昌不只批評台中4年來原地踏步,南下台中來站台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以桃園、高雄、台中3個城市來做比較,認為盧秀燕4年來,不但做的比鄭文燦差,甚至還比不上執政2年的陳其邁。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3個城市台中被比下去了,台中被別人超車啦。」蘇貞昌呼籲要讓台中進步,就要把票投給會做事的蔡其昌,至於要爭取連任的盧秀燕,則是和台中市議長張清照,再次來的蔡其昌的大本營,海線地區舉辦市政說明會,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我做4年的市長,大家對我的建設應該有了解,第一譬如在梧棲這個地方,2里的活動中心,以前沒有公托我們現在,也要有2個了。」

盧秀燕致詞,細數4年來的政績,強調不但興建了活動中心,還籌辦了2間公托以及社會住宅,雖然和蔡其昌,一人在海線一人在屯區,還是針對4年來的政績,隔空較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