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發表會交鋒 侯打政績牌.林佳龍酸"跳針"

萬紹安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選戰倒數2個禮拜,今(14)日新北市國民兩黨的候選人,侯友宜與林佳龍,今天展開電視政見發表會,面對媒體提問,侯友宜主打政績牌,細數自己一路建設,林佳龍則是抓緊機會反嗆對手跳針,不過被問到是否會參選2024,侯友宜只說自己想為國家人民好好做事,沒有正面回應。

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對手林佳龍在政見發表會上交鋒,被現場媒體問到兩人是不是真的愛新北,會不會當落跑市長,侯友宜這樣回答,新北市長候選人(國)侯友宜說:「他們的小事都是我的大事,我都用全心全力把握我現在能為他們服務的機會,全力以赴讓他們能過到安居樂業,所以這幾年來不管我當副市長,我當市長角色不一樣認真的態度永遠是一樣的。」

聽到這樣的回答,他的對手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忍不住痛批,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聽不太懂侯市長剛剛的回答,我想發言(問)人應該也是一頭霧水啦,真的不需要避重就輕答非所問,人家問你如果選了市長,之後會不會去選總統就YES、NO嘛。」除了要侯友宜承諾不會當半年市長,也嗆聲認為,有豐富警界資歷的侯友宜,並沒有替現在基層員警設想。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不是說大家跟著我走可是我不說我要走去哪裡啊,這是新北市這12年來空轉,然後你請大家信任你,一個做好警察的人不一定做好市長,更何況是總統。」新北市長候選人(國)侯友宜說:「42年的公職生涯我非常的清楚,我是公職出身我是一個警察出身,尤其是一個帶隊打仗的刑警出身,我用我的行動展現出來,保衛我們中華民國守護這塊台灣土地人民的安全。」從會不會當選後落跑,到選前之夜的場地租借,藍綠交鋒,讓還剩不到2周的選戰,再度激起火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