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第二場政見發表! 謝龍介猛攻"學甲槍擊案"

劉漢生 許富傑 蕭雅心 報導  / 台南市

第二場台南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登場,民進黨黃偉哲、國民黨謝龍介,以及無黨籍的許忠信、林義豐、吳炳輝,各自發表政治理念,其中,謝龍介再度猛攻學甲槍擊案,而其他3位無黨籍候選人,則鎖定交通問題砲火齊開,面對質疑,黃偉哲則打出政績牌。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說:「台南槍聲88聲,今天進入第10天,我們市長虛驚,一直迴避這個重大的治安問題。」

治安議題,又成為攻防焦點,而其他3位候選人,則對交通問題,砲火齊開,台南市長候選人(無)林義豐說:「交通目前確實是很差,所以我有革新白皮書。」台南市長候選人(無)許忠信說:「黃偉哲是用違規強力拖吊,來增加市政府的財政收入,但是你有辦法增加停車位嗎沒有。」台南市長候選人(無)吳炳輝說:「我們目前這個交通亂象,不是說捷運完成,這個交通亂象就可以獲得解決。」

不過尋求連任的黃偉哲,面對質疑,也有備而來,打出政績牌,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說:「不管是偏鄉不管是路平不管是在都市,或者是鄉下地方,都有我們的交通建設。」政見會最後一場,5位台南市長候選人,全到齊,台上闡述政見的同時,不忘隔空交火。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