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主席戰中部! 朱立倫連拚南投雲林 蔡英文下午回防彰化南投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選前倒數最後一個黃金周末,藍綠兩黨動起來拼選戰,主席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替自家候選人站台拉選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到南投,合體候選人許淑華,接著再到雲林和雲林縣長張麗善車隊掃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午也到中部助選,她先到彰化再到南投,和自家候選人合體,拉抬選情,而副總統賴清德也沒閒著,下午到苗栗,替候選人徐定禎站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9日上午到南投,和南投縣長林明溱一起,跟著自家候選人許淑華到菜市場掃街,不過對手經常抨擊反黑金議題,朱立倫替許淑華反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許淑華絕對經的起考驗,她全國最大的知名度叫做神力女超人。」南投縣長林明溱說:「南投縣民看到黑布條黑道治縣,都已經非常反感了,他們想要用這個方式爭取選票,反而適得其反。」

林明溱重砲回擊,堅定選民不會受影響,而朱立倫南投助選完後,接著趕到雲林,朱立倫一到雲林,就和雲林縣長張麗善合體,一起到公廟拜拜,雲林縣長張麗善說:「非常感謝我們朱立倫主席,每次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他都會出現。」

接著兩個人從公廟出發,開始沿路車掃拜票,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到中台灣拼輔選,下午同樣到南投,替候選人蔡培慧站台,不過才開轟,黑道治縣布條南投選民已經反感,蔡英文這回淡定接招,展開反擊。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我們如果有一個縣長跟黑道很有關係,跟地方的派系關係也很深,他就不可能替我們著想,我們南投也沒辦法進步。」蔡英不只到南投助選,也到彰化,替候選人黃秀芳拉選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我們這次是不是讓黃秀芳的票,跟蔡英文一樣(多)這樣好不好。」

蔡英文到彰化合體黃秀芳,現場氣氛熱絡,而不只蔡英文忙著拼輔選,副總統賴清德也到苗栗,合體候選人徐定禎,副總統賴清德說:「我們一定要勇敢的拒絕黑道,尤其是殺死過人坐過牢,現在還運用他的權利借勢借端,侵占國土牟取砂石利益的黑道。」選前最後一個黃金周末,藍綠兩黨動起來,火力全開搶選票。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