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造勢晚會引爭議! 被批”蛇鼠一窩”沈慧虹喊告

莊明憲 陳建安 沈麗容 報導  / 新竹市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晚舉辦造勢晚會,引發不少話題。前新竹縣長范振宗更是在台上怒批林智堅、沈慧虹貪汙蛇鼠一窩,對此沈慧虹陣營決定提告。而高虹安台上高喊有75位里長到場支持,但舞台上螢幕秀出的名單只有67人,當中有重複,或是將里長候選人直接列入,遭到對手質疑灌水,對此高虹安只說,畫面就是最好的證據。

主持人說:「掌聲歡迎高虹安大進場。」在支持者的簇擁下,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選前黃金周黨主席柯文哲,前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都現身力挺,當然也少不了在地最重要的基層力量,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有75位的最能夠代表基層民意,最接地氣的里長們來到了現場。」

不過背後的電子螢幕,秀出的里長名單只有67人還疑似有灌水,有重複列入的里,最後五人只是里長候選人,至少有三人名字被寫錯,北區東區的南市里分不清,里長名字也寫錯,還傳出有里長沒同意,就被列入名單中,香山區東香里里長湯燕明說:「也沒有經過我們同意也沒有什麼,就列入這個名單上。」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說:「是否有他們喊出的數字,外界非常懷疑。」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網路上)是有一些特定的媒體人在帶風向,我覺得這一些都大可不必,因為昨天的畫面已經證明了一切。」這場造勢的出席者都引人注目,除了國民黨籍的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帶著里長們入場再度引發棄保話題,前新竹縣長范振宗更是在台上直接開罵,前新竹縣長范振宗說:「(沈慧虹)你的市長怎麼貪汙怎麼貪汙,你應該看得很清楚,她已經學會了萬一給她當選,她就跟林智堅一樣蛇鼠一窩。」

痛罵綠營言詞激烈,林智堅晚間立即在臉書上發長文譴責,沈慧虹陣營更是直接喊告,沈慧虹競選辦公室執行總幹事陳建名說:「(高虹安)你看到這樣子抹黑造謠,你不制止而且你還很得意,上台的時候還沾沾自喜,這個就是你說的新政治嗎?」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前市長過去有相當深的民進黨的資歷,可能真的是他對於過去在這八年來講的話,這個大新竹新竹市的這樣子一個執政上,他確實有很多的一些不太滿意的地方,所以我想他昨天的發言可能也點過於激動。」幫范振宗緩頰相信他對新竹的好意,一場晚會不只造勢,也讓爭議話題持續延燒。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