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星期日“ 藍綠白台中“短兵相接” 密集掃街拚支持

林建鋒 張智鈞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來看台中選戰。選前進入黃金周,藍綠白陣營力拚曝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早上帶著夫人陳佩琪,陪同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掃菜市場拜票,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來到自己成長的清水市場大本營,感覺特別親切,就怕選民沒聽見他沙啞的聲音,還用麥克風加大音量,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尋求連任,她主持國小迷你足球挑戰賽開幕式,跟小朋友近距離互動,展現媽媽市長的親和力。

台中市議員候選人(眾)說:「前進市議會GO。」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日早上帶著夫人陳佩琪,陪黨籍議員候選人到菜市場掃街拜票,許多攤販看到阿北來了,趕快掏出手機搶著要合照,而民眾黨在台中沒有推出市長候選人,被問到看好誰會當選柯文哲相當機警閃過這個陷阱題,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說:「現在講民調會被罰50萬,我才不要上當。」

柯文哲說,台中市民容易接受新的事務,呼籲中間選民把新的選擇給民眾黨,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說:「不管是選舉或是執政,它是個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選舉不是目的選舉只是一個手段。」柯文哲除了陪同掃街,晚上還會出席音樂會為黨籍議員聯合造勢,輔選行程嗡嗡嗡趕趕趕,結果忘了最重要的一個人,記者V.S.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說:「市長你沒有等你老婆還在合照,喔喔你看很少帶她出門,所以潛意識沒有說帶老婆。」

同一個時間,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也來到清水菜市場掃街拜票尋求支持,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說:「謝謝蔡其昌謝謝謝謝。」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謝謝蔡其昌謝謝謝謝),蔡其昌宣布參選四個月來,講了八百多場的演說聲音都啞了,選民看在眼裡,雙手拿著青蒜與蘿蔔就等著要當面為他打氣,支持者說:「蔡其昌當選蔡其昌當選。」

來到大本營人親土也親,蔡其昌感謝選民熱情的回應,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說:「清水是我從小出生長大的地方,市場裡面有很多的長輩從小看我長大,心情很平靜很平常啦。」

而對手,國民黨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尋求連任,她發揮媽媽市長的親和力,為國小迷你足球比賽主持開幕式,主持人說:「一二三耶。」密集的掃街拜票加上造勢晚會,盧秀燕說體力沒問題,台中市長候選人(國)盧秀燕說:「一般的行程四年下來,那天我們幕僚統計大概有四、五千場,所以這就是我的生活日常,所以還好謝謝大家關心。」選前黃金周來到最後一個周日,藍綠白把握每分每秒爭取選民支持,擴大屬於自己的政治版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