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同"同區車掃 陳時中.蔣萬安王不見王

張元春 張政捷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階段,各陣營搶攻陸戰,陳時中和蔣萬安,都啟動車隊掃街,下午還不約而同,都選定中山大同區,和議員候選人一同掃街拜票,只是兩人路線巧妙錯開,陳時中從大同出發,蔣萬安從中山出發,兩人最近距離不到兩公里,甚至還遇到拿著對手旗幟的支持者,比拚人氣,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陳時中車隊掃街,第二站來到中山大同,這次陳時中手持麥克風,從街頭,喊到巷尾,地上的、樓上的,一一打招呼。相較上午首站,士林北投區車掃,只在一旁揮手,陳時中下午,自己掌控節奏,不變的是,前副總統陳建仁,全程陪在一旁。三面防彈玻璃,擋不住民眾熱情,從大同區出發,鞭炮聲四起,民眾夾道歡迎。

但車隊一轉進,偏藍的中山區,行經轉角,國民黨中央黨部,更有一群人拿著旗幟,他們在等另一個人。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回到中山區熱鬧很多謝謝。」同時間蔣萬安也在中山大同區掃街,和陳時中路線高度重疊,兩人同樣行經,中山區的林森北路、八德路,大同區熱鬧的酒泉街、寧夏商圈等,但時間點巧妙錯開。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謝謝里長拜託拜託。」蔣萬安選擇從本命中山區出發,沒有隔板,隨時能彎下腰,接地氣,伸手和路邊選民,零距離接觸,只是行經路口,同樣強碰舉著陳時中旗幟的選民,換來一陣尷尬。搶下通往勝利,最後一哩路,藍綠都選擇,以車代步,搶下最大支持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