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三腳督搶選前之夜地點 凱道"空蕩蕩"

萬紹安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選前之夜即將在25日晚間登場,北市三位候選人的造勢晚會場地也曝光,黃珊珊搶到台北市府前廣場、蔣萬安則是安排在基隆路的台泥停車場、而陳時中選在自己競辦前面北平東路的空地,也就是說,今年選前之夜,凱道上不會有造勢晚會登場。

2018年丁守中選前之夜,湧入超過三萬支持者,以往北市長兵家必爭的凱道造勢現場,今年選前之夜,確定唱空城,華視記者萬紹安說:「九合一大選選前之夜即將登場,而北市三角督造勢晚會地點也曝光。」黃珊珊搶到台北市府前廣場,蔣萬安安排在基隆路停車場,陳時中則是選擇在競總外圍空地,也就是說,今年選前之夜,凱道上不會有任何造勢活動。

凱道今年無人問津,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透露,其實陳時中陣營,一開始就搶到了兩個地點, 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說:「我們是成功獲得了兩個地方的路權,選前之夜我們成功拿下凱道跟北平東路,兩個都是我們心中的TOP1。」搶到北平東凱道兩個都是TOP1,兩個TOP1口袋名單,最後放棄凱道,被藍營批評是在故意技術性卡關,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他只借那一天就擺明了沒有要在哪邊設啊,用他的方法去卡別人就是,不做正事啦。」

租借場地不會只有租一天,至少要借三四天,他只租一天就擺明沒要去,但他用他的方法要去卡別人,大家都知道這就是不做正事,大家都做該做的事情,為何要這樣, 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說:「搶輸了那下次就請早。」華視記者萬紹安說:「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選前之夜地點選在基隆路的停車場空地,不只距離台北市政府非常近,更可以容納更多支持者,集中火力營造氣勢。」

有著絕對不能輸的壓力,國民黨預計動員2.5萬人,就怕影響周圍交通,蔣萬安認為這個地點,得天獨厚,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可以替代封路,然後將對交通的影響降到最低。」選舉剩最後三天,候選人除了積極拚陸戰,把握最後衝刺,就連競選造勢地點也要比個高下,輸人不輸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