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72小時 藍綠"文宣戰"拚得火熱

林琬瑜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三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3)日現身中執會,強調這次的縣市長選舉,跟總統選舉一樣重要,呼籲選民出來投票,而民進黨也推出漫畫串聯圖卡,上頭印有各縣市長候選人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互動對話,而國民黨方面,近期則是發布3支競選短片,其中一支還把行政院長蘇貞昌,為全國大跳電致歉的談話重製成短片,要激起選民的投票慾望。

決戰黃金72小時,為台灣挺身而出,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全力動員,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這一次縣市長的選舉,跟總統選舉是一樣重要。」蔡英文喊話支持者,投票日當天發揮1+1大於2效益,民進黨更製作縣市長候選人,兩格式互動漫畫,陳時中拜託台北人回雲林投劉建國,劉建國請雲林鄉親,傳LINE給台北親友挺阿中,選戰從陸戰全面發展到空戰,民進黨還製作一支力挺18歲公民權的影片,「晚回家的爸爸」,邀請台北電影節影帝陳文彬演出。

影片旁白說:「平常他會留紙條給我,關心我的生活,他說他比較老派,不習慣手機。」結尾採用互動式結局,讓選民更有參與感,國民黨的宣傳影片更直白,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向全國受影響的國人同胞表示歉意,屬第一線人員的技術錯誤操作。」

把行政院長蘇貞昌,為全國大跳電致歉的談話重製成短片,盼激起民眾仇恨值提高投票率,影片旁白說:「沒有準備新北市啦,我並沒有要選舉的打算,什麼時候都沒有,換堅不會發生的,哈輸了。」還有諷刺民進黨的空話撲克牌,以及質疑桃園市府豆腐渣工程的議題短片,國民黨一連三支競選短片,九合一選舉倒數階段,各陣營用各種方式催票,就是希望11月26日這天,選民能夠出門投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