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維持藍天!盧秀燕票數領先近20萬 蔡其昌自行宣布敗選

台中維持藍天!盧秀燕票數領先近20萬 蔡其昌自行宣布敗選 | 華視新聞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選戰開票進行3小時左右,盧秀燕票數領先近20萬,蔡其昌自行宣布敗選。

蔡其昌發表談話,自行宣布敗選,他表示未來會好好檢討自己,才能夠真的找出未來的方向在哪。

同時他也感謝所有的市民朋友,感謝競選團隊,特別是到現在還陪伴著他的這些立法委員競選團隊的幹部,蔡其昌表示很對不起這些支持城市改變的市民朋友,也很感謝支持他的朋友。蔡其昌說團隊會持續檢討,一定會更加努力,非常感謝團隊的陪伴,在這場逆風的選舉當中,面對很多挑戰,這種奮戰的精神,蔡其昌很動容、很感謝。

蔡其昌也說,希望1000場的演講大家不要忘記,他們是一個團隊,所有過程當中的投入和努力,都非常感謝這些團隊的成員,因為所有的過程都有他們的參予和足跡。

最後蔡其昌也恭喜盧秀燕勝選,希望盧秀燕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面,能夠不要辜負每一個支持他的台中市民朋友,也希望好好善待台中美好的地方,蔡其昌表示未來他也會持續在這裡,在這個城市一起打拼一起努力。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