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高票當選 打破台中直轄市長連任魔咒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九合一大選結束,台中市開票結果最後由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高票當選,連任成功,這也是台中縣市合併以來,第一個打破「台中直轄市長連任魔咒」的市長,這讓盧秀燕在開票現場忍不住哭了出來,感謝這一路所有幫忙過她的人。而民進黨的候選人蔡其昌雖然敗選,不過他不氣餒,表示會加倍檢討自己,繼續加油,也感謝這一路以來支持者的陪伴。

台中市長盧秀燕爭取連任成功,在支持者的簇擁下,大進場,現場氣氛超級嗨,盧秀燕上台致詞,眼眶泛淚情緒激動,台中市長當選人(自行宣布)盧秀燕說:「我哪些的後援會我哪些的志工生病了,但是他們從來沒有跟我要過一個人情,從來沒有,他們在每個地方一直,即使發著燒都沒有休息在幫我拉票,包括顏文正總幹事我知道,(感恩媽媽我們為市長加油好不好)。」

盧秀燕忍不住哭了,感謝這一路以來幫忙的所有人,高票當選,把功勞讓給台中市民,這場仗不只光榮勝選,連任成功,也打破台中縣市合併以來,市長連任魔咒,台中市長當選人(自行宣布)盧秀燕說:「今天我的當選連任不是盧秀燕厲害,我今天的當選連任是表現出來台中這個偉大的城市我們有智慧的市民,你在監督我我不會辜負你,我會做得更好我會更認真。」

盧秀燕保證,未來4年一定會更努力,更認真,而對手民進黨的蔡其昌敗選了,競選總部現場氣氛低迷,有支持者忍不住哭了,台中市候選人(民)蔡其昌說:「今天在現場不離不棄還在關心蔡其昌,關心台中的未來所有現場的好朋友,網路上所有的好朋友,我們先深深一鞠躬謝謝大家。」

蔡其昌向所有支持者深深一鞠躬,這場選戰輸了,但蔡其昌不氣餒,台中市候選人(民)蔡其昌說:「這一場選舉的失敗我們必須用最虛心,最誠心的方式來檢討,人生不必怕跌倒,但是我們怕的是不知道為什麼而跌倒。」蔡其昌感謝競選團隊和支持者一路的陪伴,強調會加倍檢討自己,還向盧秀燕喊話。

台中市候選人(民)蔡其昌說:「恭喜盧秀燕市長,希望盧市長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面,能夠不要辜負每一個,支持她的台中的市民朋友。」九合一大選結束,台中市開票結果最終由盧秀燕爭取連任成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