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弄黑道可能會開槍" 王鴻薇接恐嚇電話急報警

陳潁臻 張政捷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王鴻薇爆料,昨(6)日天辦公室接到恐嚇電話,對方表示如果王鴻薇一直「弄」黑道,他們可能會開槍,王鴻薇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並申請隨扈保護,對此,民進黨籍對手吳怡農除了嚴厲譴責暴力行為,也呼籲警方提升對王鴻薇的安全維護。隨著黑道議題延燒,根據一家數據分析公司公布的資料顯示,吳怡農和「黑道」相關的網路聲量,五天內飆升到近8000則,接近個人總聲量的25%,吳怡農表示,操作仇恨是有效果的,但要相信選民期待正向的政治競爭。

結束活動走出電梯,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王鴻薇,身邊緊跟一位女性隨扈,因為6日下午3點多,辦公室接到恐嚇電話,王鴻薇辦公室助理VS.不明人士說:「如果再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你們會開槍你是哪裡你那邊是哪裡,哪裡你不要問我。」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說:「它確實是一個威脅恐嚇,拜託警方能夠儘速的能夠找到是什麼人做的,然後幕後有沒有人主使,我參選過很多次,我從來沒有申請過隨扈,有必要去保護我的團隊,所以昨天團隊商量之後,所以他們幫我申請隨扈。」

除了在6日晚間緊急報案,王鴻薇也公開音檔申請隨扈,持續緊咬黑道議題,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說:「我們譴責任何的暴力行為,那也拜託警方們能夠強化跟提升,王議員競選辦公室附近的安全維護。」儘管吳怡農嚴厲譴責暴力,但根據資料顯示,吳怡農和「黑道」相關的聲量,在短短5天之內,從單日不到500則,飆升到逼近8000,占總聲量的25%,對比王鴻薇不到2成的「落跑」聲量,形成強烈對比。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說:「操作仇恨是有效的是有效果的,但是我還是必須堅持,那我相信選民們期待的,是一場更正向的政治競爭。」儘管身陷黑道掛勾危機,吳怡農仍然堅持乾淨選舉,不讓仇恨攻防模糊選戰焦點。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