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黃金周! 嘉義市藍綠候選人辦造勢拚戰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九合一大選,延長賽18日將在嘉義市登場,昨天也就是選前黃金周,藍綠黨各自舉辦大型造勢晚會!

冷冷的天,依舊不減,支持者熱情。主持人VS.支持者說:「黃敏惠當選黃敏惠當選。」邊揮舞旗幟,邊喊凍蒜口號,就是盼嘉義市長黃敏惠能再拼四年。嘉義市長候選人(國)黃敏惠說:「(選民)絕對不是看選舉中的表演,(要讓)正派善良的力量化作選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靠我們嘉義市鄉親智慧,絕對要讓敏惠高票連任。」嘉義市選前黃金周,國民黨內大老,主席朱立倫不缺席,協助鞏固嘉義這塊藍天。來自北部、中部縣市首長,團結幫忙拉抬聲勢。主持人說:「翻山越嶺好姐妹來挺好姐妹。」西部好友齊聚,甚至東部的好姐妹也來了,特地從台東來到嘉義市,就是要挺黃敏惠到底!

另一邊,綠營對手李俊俋,輸人不輸陣,大型造勢活動,同時來拼場!嘉義市長候選人(民)李俊俋說:「拜託拜託感謝感謝。」李俊俋到台下和鄉親熱絡互動搏感情,握手、拍照樣樣來。主持人VS.支持者說:「李俊俋當選,俊俋俊俋俊俋,當選當選當選。」雖然不像藍營,有大批華麗助選陣容,但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副秘書長林飛帆,議員立委都到場催票「催落去」,嘉義市長候選人(民)李俊俋說:「民進黨要從PK賽重新站起來,剩一個禮拜而已,大家有信心嗎有,有信心嗎有。」嘉義市長選舉,成為九合一大選最後一戰,18日就是決戰日,藍綠把握最後一周,盡最大可能,爭取選民認同,投自己一票!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