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司法會還高虹安清白? 郭台銘:不便多談

林琬瑜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下午和妻子曾馨瑩,一起出席台大醫院癌醫中心分院4周年院慶,現場記者一看到他現身,立刻詢問有關子弟兵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詐助理費等事件,對此,郭台銘表示他不方便多談,而2024是否參選呢?他說目前還是以推動癌症醫療為主,不過話鋒一轉,他談到自己當初購買BNT時遭受到很大的阻力,讓他感受到現在的政府,沒有把民眾的健康放在首位。

記者VS.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說:「高虹安你認為司法會不會還她清白,(你看現在台大的所有的師長),(都要在裡面等我開會)。」被問到子弟兵高虹安的助理費爭議,郭台銘把話題拉回,到活動主題不願多談,因為這天不只是,罹癌病逝的前妻林淑如生日更是臺大癌症醫院創建4年的大日子,妻子曾馨瑩也陪同出席,主持人送上建築物版畫給創辦人,從台大醫院癌醫中心分院院長手中接下禮物,郭台銘斥資新台幣上百億元打造的癌症醫院,捐給台大醫院希望提升病患醫療品質,疫情期間更捐贈BNT,不過期間阻力不少。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說:「那我今天只能說,BNT曾經在台灣最需要的時候,我台積電還有慈濟,在蔡英文總統的恩准之下,讓我們可以辛苦的進來。」若我們那時能早近來兩個月我覺得我們死亡人數可以大大,批評執政黨,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說:「一定要把人民的生命,作為第一優先,看來現在的執政當局是並沒有。」

而問到半導體產業問題,郭台銘強調要找到好的接班人就全力支持不要插手,記者VS.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說:「包含執政黨,有要你簽2024放棄同意書嗎。」郭董想了一幾秒鐘轉頭離開,針對敏感的2024和高虹安問題,並不多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