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事! 陳其邁小內閣總辭 3局處首長微調

蕭雅心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陳其邁順利連任,昨(20)日主持這屆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會後小內閣拍畢業照並總辭,新一波小內閣調整名單也公布,包括行政暨國際處處長項賓和調任新聞局長、市府發言人張硯卿接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市議員高閔琳接任觀光局長等,陳其邁說,是以穩定多給年輕人機會來做佈局。

高雄市長陳其邁,首任最後一次市政會議,感謝市政團隊,陪他完成大小任務目標。小內閣提出總辭,會後召集所有人,一起拍了畢業照。

陳其邁連任成功,第二任的小內閣名單微調,新聞局長董建宏,因為生涯規劃,將重回校園執教鞭,他的職缺,就由行政暨國際處處長項賓和來接,要借重他豐富的媒體經驗,來維持市府和媒體間的暢通管道。

而新任的行國處長,則由32歲的張硯卿接任,她在今年中,出任高雄市府發言人,而新任觀光局長,是熟悉地方事務的市議員高閔琳,至於任內舉辦過,多項大型觀光活動的。

觀光局長周玲妏,則調任高雄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要作為市府和企業的,溝通橋梁。陳其邁小內閣新官,在正式上任前,低調沒多談,不過市長就說,這次調整幅度並不大。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我們還是以穩定,希望能夠多給年輕人機會來做布局。」陳其邁新人事出爐,在人事穩定的原則下,大部分局處首長會重新任命,陪市長續拚,下一個4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