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人遭控幫對手輔選 王美惠痛哭:問心無愧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九合一延長賽嘉義市長選戰,民進黨失利,現在卻被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指控,選戰期間,一路陪在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旁的立委王美惠,服務處主任徐文志支持國民黨對手,遭爆內鬨事件,王美惠數度崩潰痛哭,今(22)日一早徐文志親上火線說明,表示雖然個人難以苟同李俊俋批袍出征,但從未有阻礙輔選團隊的言詞或行動,對於委員痛哭表達不捨外,他也宣布從此退出民進黨!

立委(民)王美惠(12.17)說:「謝謝非常感謝(支持)李俊俋。」選戰期間,不論大大小小的掃街行程,都可以看見,民進黨立委王美惠,陪同在李俊俋旁邊,甚至吞了敗仗,也一起出面向選民致謝,但現在遭中常委陳茂松指控,她的服務處主任徐文志,在通訊軟體上替對手拉票,事件傳出隔天,徐文志親上火線說明,王美惠服務處主任徐文志說:「深表遺憾那我並沒有參與,嘉義市長選舉這個選戰,我個人在感情上面支持民進黨,但是我不能來支持一個,會對同志下手的一個人,來支持來當我們嘉義市長。」

雖然表明自己不認同李俊俋批袍出征,但他也強調,自己絕無做出,阻礙輔選團隊的言詞或行動,而聽聞王美惠數度淚崩,也表達滿滿不捨,王美惠服務處主任徐文志說:「(王美惠)一心一意為嘉義市民勞心勞力,其實我在旁邊我都看得到,為了這個嘉義市敗選,被選擇性的這樣的一個,做為攻擊一個目標,我個人覺得這不應該是一個,泱泱大黨的一個風範,所有的責任都到我為止,宣誓我退出民進黨。」

為了不讓有心人士,徐文志宣布退出民進黨,嘉義這場延長賽,民進黨失利,又傳內鬨事件,現在要如何讓事件落幕,盡早整合,對民進黨來說,才是首要之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