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趙介佑點名 何志偉.吳怡農客廳會喊卡?

林琬瑜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北市立委補選腳步逼近,國民黨的王鴻薇今(22)日上廣播節目表示,自己對選情越來越有信心,因為就她了解,吳怡農儘管3年前選過,但選後就沒有在經營地方,面對王鴻薇的指控,對此吳怡農表示,尊重王鴻薇的想法,沒有正面回應。不過遭到判刑的趙介佑,點名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欠缺道德與良心,原本何志偉預計要和吳怡農同框舉行客廳會,臨時喊卡。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及詐欺、販毒判決出爐,聲明中點名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忘了選舉造勢我找多少朋友去挺你,何志偉低調沒回應,原本預計和吳怡農同框舉行客廳會,臨時喊卡,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說:「主要是因為原本是一個,不公開的客廳會,那經過雙方的討論,我們現在的共識就是,活動先暫時取消是最好的安排。」

或許是擔心又跟黑道牽扯上關係影響選情,面對趙介佑聲明,吳怡農不願多談,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說:「我們已經依照我們的程序,開除了他(趙介佑)的黨籍,那接下來的事情是他個人的問題。」不只黨內風波不斷,吳怡農更遭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酸沒在經營選區,只有在選舉才找得到人,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VS.主持人說:「他(吳怡農)這兩年其實也沒有在中山區經營,他也沒有在中山區經營,所以這是後來我在跑的時候,那這樣會增加你的信心嗎,當然當然。」

吳怡農,一早來到跟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現身中山市場站路口,吳怡農用行動證明,自己基層依然跑得勤,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說:「我尊重她(王鴻薇)的想法,我從回到台灣我們就在投入社會的工作。」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不過吳怡農投入選戰以來,好感度下滑,民調顯示吳怡農從參選開始,好感度是1.05正面略多於反面,但一個星期後好感度剩下0.32,而王鴻薇好感度則是以0.38,一開始落後對手,但12月16日以0.69的好感度逆轉,如何扭轉頹勢成為吳怡農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