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助理違規被開單 控警態度差.要求寫報告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違規在先又惡人先告狀,難道是耍官威嗎?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的一名林姓特助,日前騎車行經大順一路,紅燈違規右轉河堤南路,一開始遭義交制止不聽,執勤員警就將她攔下開單,結果這名女警事後遭指控態度不佳,甚至還傳出,這名特助要求寫檢討報告書,更要相關單位到場會勘等離譜情事!

收到這張紅單,讓她真的很不滿,因為她指控,當時把她攔下開單的員警,態度不佳,立委劉世芳特助林小姐VS.員警說:「你還沒有看到事情憑什麼開紅單,我眼睛有看見你確實闖紅燈了。」立委劉世芳特助林小姐說:「(路過民眾說)路就被你們封成這樣,你們怎麼還攔下來開紅單,(員警)趕走那位阿伯這裡沒有你的事,請你離開。」

被攔下的騎士現在身分曝了光,她的老闆是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這名林姓女特助日前載小孩,騎車行經大順一路,違規紅燈右轉河堤南路,一開始遭義交揮舞指揮棒制止,最後被攔下開單,過程她指控對方態度惡劣,還疑似要求寫檢討報告和到場會勘,立委劉世芳特助林小姐說:「不是我們發文(要求會勘),不是不是真的澄清,(日前)民眾(曾)打來客訴說,他(員警)執勤態度不佳,(就說)好好講就好為什麼要那麼兇。」

遭質疑背後有靠山耍官威,女特助緊急出面喊冤之外,更反咬女警,表示她口氣差已不是第一次,當天義交說:「不可能沒有看到紅綠燈,當時大家車子都有停下來,只有他沒有停,那個小姐的態度比較激動一點。」當天的義交也出面替女警感到委屈,替她打抱不平,其實這個路段,因為輕軌工程關係加上路樹較大棵,號誌燈疑似有被擋住情況,三民二分局副分局長羅重江說:「勤務過程中員警口氣平和,陳員平時表現優異工作認真,從未遭民眾檢舉服務態度不佳。」發生違規案件,真實原因或實際情況,違規者可能真的有各種理由,不過遇上罰單,第一時間就能讓捷運局交通局,還有警察局同時出動會勘,若是普通民眾,恐怕也沒有這個能力,也難怪外界觀感不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