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首度主持市政會議 關心大型活動防疫

陳潁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7)日首度主持市政會議,強調會特別針對跨年等大型聚會,做好相關的人流、安全及防疫規劃,而一邊熟悉市政運作同時,蔣萬安前一天中午,也來到市府員工餐廳用餐,並在傍晚和環保局長吳盛忠,一同前往慰勞清潔隊員,了解垃圾收運情形,為基層加油打氣,兌現選前曾說,上任後第一件事是要探訪清潔隊的承諾。

正式上工的第2天,台北市長蔣萬安一身筆挺西裝,迎來第一場的市政會議,擔綱主持身分的他,特別聚焦跨年元旦等大型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說:「請相關單位來報告,接下來跨年以及幾場大型的聚會,擬定相關的防疫規劃,我們第一次交接會議上面,我就主動邀請柯市長(跨年),元旦升旗因為還沒收到總統府正式的邀請,那當然我們看行程的安排,我們如果可以會出席。」

除了要盡快接軌市政運作,新官上任的蔣萬安,也在第1天開工的中午時間,來熟悉北市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蔣萬安說:「我覺得很棒,因為大家都來這邊吃自助餐嘛,我覺得菜色很多,可以自己選。」看到新科市長「接地氣」的現身餐廳,民眾、公務員們紛紛露出驚喜表情,而展現親民形象的蔣萬安,傍晚也在環保局長吳盛忠的陪同下,來到信義區隊停車場探訪清潔隊,主持人王偉忠VS.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說:「如果一上任,第一個我會先走訪所有台北市府的這些公務人員員工,特別是清潔隊,不只感謝,要給所有這些基層清潔人員加油打氣。」新科市長上任開工第1天,就開始兌現選前承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