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最後黃金周 藍綠車掃陸戰對決

張至人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委補選黃金周,藍綠候選人不約而同選擇打陸戰,王鴻薇找來18位國民黨議員同一天車掃,而公辦政見發表會將在周三登場,國民黨卻搶在政見會前舉行記者會批評吳怡農政見空洞,難以執行,把選舉公報當成自己的夢想作文簿。吳怡農則回擊,過去4周召開政見發表會清楚說明,反批對方行為是典型謾罵,周三政見會見真章。

民眾隔著窗戶大喊幫吳怡農加油,台北市立委補選最後衝刺,藍綠候選人不約而同,規劃一整天車掃行程互拚陸戰,除了跟選民搏感情,周三就要登場的公辦政見會也是焦點,不過國民黨卻率先發炮,批評吳怡農選舉公報上的政見,主打松機遷移,卻遭同黨立委反對,主張離島居民後送醫療可改用直升機,卻連雙北地區有多少符合條件的醫院數量都不知道,國土防衛隊構想專家與軍方也說不可行。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我們看到整份選舉公報變成吳怡農的夢想作文簿,隨便寫不用負責。」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說:「這是典型的噴口水典型的謾罵,那我的政見都清楚的列印在我們的投票通知單跟選舉公報上。」

政見發表會周三就要舉辦,吳怡農能說服選民嗎?這個星期天即將揭曉,而對手王鴻薇則找來18位國民黨議員分頭車隊掃街,立委候選人(國)王鴻薇說:「國民黨的(台北市)議員一共是31位,今天有18位站路口,還有很多位議員今天沒有辦法出來,不代表說沒有站出來的議員,他不支持我。」周日就要投票,雙方力拚勝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