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72小時! 吳怡農.王鴻薇車掃隔空交火

張之晴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黃金72小時衝刺,國、民兩黨候選人王鴻薇、吳怡農,今(5)日都以車隊掃街向選民拜票,兩人昨日都參加補選的唯一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王鴻薇卻說,只是政見發表會,卻不是辯論會,直呼可惜,也說自己對吳怡農的政策提出質疑和討論,哪一句話是謾罵?吳怡農則說,喊他「膿包」難道不是謾罵?雙方再度隔空交火。

台北街頭已經有「農婦」在等待,上戰車掃街之前,吳怡農熟練抓起手機自拍,距離1月8日的補選日,剩下不到72小時,請來市議員許家蓓一起衝刺。另一頭,國民黨對手王鴻薇更是積極,邀請主席朱立倫陪同,從大直出發也是車隊掃街。

而前一日王鴻薇、吳怡農,兩人都參加政見發表會,但王鴻薇批評吳怡農對政見著墨不多,吳怡農則說,如果讓擅長抹黑、謾罵的人主導,難以看到國家的未來,讓王鴻薇不以為然。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說:「他(吳怡農)一直說我在攻擊他,那他到底能不能指出具體的一點,我到底哪裡攻擊他。」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說:「王議員是否認為膿包是一個讚美,王議員是否認為,說我黑道魁儡是一個讚美。」

馬上就要投票,但王鴻薇落跑議員的罵名還是如影隨形,副總統賴清德前一日為吳怡農輔選,就諷刺王鴻薇連任議員就離開崗位,還要拿1票30元的補助款。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說:「她(王鴻薇)立刻就職(議員)的同時,去參選另一個職位,選民們是否認為這是一個負責任的態度。」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說:「吳怡農先生他找來賴清德,未來的民進黨主席來站台,又是做這樣的攻擊,請問吳怡農先生認不認為這是模糊焦點。」兩個候選人在城市的兩端,再次隔空開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