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壽司郎遭高中生惡搞 黃捷怒吃壽司郎「幫補血」、分享美味小撇步

日壽司郎遭高中生惡搞 黃捷怒吃壽司郎「幫補血」、分享美味小撇步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位於日本「岐阜縣」的一間分店,日前遭一名17歲高中生惡搞,不僅用嘴巴舔醬油瓶瓶口,還把自己的口水抹到位於轉盤上的壽司上,一系列脫序的行為,也造成日本壽司郎生意大受影響,市值更是蒸發約39億台幣。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昨(2)日到高雄市的壽司郎用餐,發文表示「幫補血」,也呼籲大家要有公德心,引發網友熱議。

黃捷昨日在個人臉書曬出自己吃壽司郎的照片,發文透露自己是迴轉壽司的愛好者,看到日本壽司郎被高中生惡搞的新聞後,決定來幫壽司郎補血一下,她也大力譴責並呼籲,「希望用餐者都能有公德心,不要做出影響他人的脫序行為。」

黃捷也提到,「本想怒吃一波,結果戰力變好弱」,自己原本可以吃20盤,沒想到最後只吃完12盤加3個小碟子。不僅如此,她還分享了一招吃壽司郎的小撇步,就是在吃冰淇淋時一定要在上面加上抹茶粉,被不少網友認證「懂吃」、「內行」,還有人表示,「隱藏吃法不能公開啦!」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表示,「欸沒揪」、「哈哈,我吃15盤就飽了,還以為妳食量很小耶」、「妳要直接去日本吃,才能救股價QQ」、「真的是無辜遭殃的業者!」等,也有網友提到,「台灣的生意應該不用怕,我家附近的整天至少排隊8小時…」。

日壽司郎遭高中生惡搞 黃捷怒吃壽司郎「幫補血」、分享美味小撇步 | 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