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喊「曾承諾要交棒」 費鴻泰:真的沒印象

尹智剛 陳建達 張元春 翁乾晃 台導  / 台北市

2024大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喊出世代交替,挑戰資深前輩費鴻泰,也透露費鴻泰4年前尋求她支持時,曾允諾將交棒給她,不過費鴻泰9日上節目時卻表示,他沒有印象,徐巧芯回應,我的記性很好,可能他的記性不好。除了松山信義,在大安區國民黨也是競爭激烈,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還找來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擔任榮譽主委,高歌力挺。

立委(無)高金素梅說:「我比別人卡打拚,為什麼為什麼比別人卡歹命,這就是智強的寫照。」當場清唱受邀擔任榮譽主委的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力挺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參選大安區立委,台北市前議員(國)羅智強說:「我當然要選大安區,因為我是大安文山的議員。」

這席立委15年來綠營沒贏過,被認為獲得國民黨提名就等同當選,如今藍營有6路人馬都被點名或有意角逐,除了羅智強還有現任不分區立委李德維、國安會前副秘書長楊永明、台北市議員李柏毅、王欣儀,以及9日宣布參選承諾只做一屆的鍾沛君,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說:「開弓沒有回頭箭,所以我對強哥所有的公開承諾,都不會因此而改變。」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臉書祝福鍾沛君,還貼出兩人堪稱「最萌身高差」的合照,但不只大安區鄰近的信義南松山,現任老將費鴻泰不攻擊民進黨競爭對手的說法,遭受同黨挑戰者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讓費鴻泰毫不客氣大聲反駁,立委(國)費鴻泰說:「包括論文還有高端,我攻擊得還不夠厲害嗎,對黨內同志絕不攻擊,我的重點就在這。」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對民進黨來說,我要成為他們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路線跟問政風格上面的辯論,(跟費鴻泰)是屬於一個良性競爭。」費鴻泰也否認曾經承諾要交棒給徐巧芯,立委(國)費鴻泰(2023.2.9)說:「對每一位我都是鼓勵,至於她(徐巧芯)講的話,我真的是沒有印象。」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他記性可能不好我記性可能很好。」雙方隔空交火競爭檯面化,九合一大選後國民黨氣勢大振也讓內部百家爭鳴,隨著明年大選即將起跑藍營爭取立委提名的內戰已經提前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