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重提「換柱」教訓 喊話侯友宜要選就大聲說!不要再龜毛

洪秀柱重提「換柱」教訓 喊話侯友宜要選就大聲說!不要再龜毛 | 華視新聞

邵惟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15)日,前黨主席洪秀柱公開表態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要新北市長侯友宜勇敢表態參選,今日在北檢又被問及此事,洪秀柱以自己2016年參選總統的經歷表示,「要選就大聲說出來,原來請你們出來都不出來,等到有人出來又心中不爽,侯友宜現在民調很高,既然很高,就不要再龜毛了啦。」

今日遭北檢傳喚 再拱侯友宜參選

洪秀柱因不滿《聯合新聞網》去年8月報導「洪秀柱等人向習(近平)誇口,已買通島內大批軍政高層」「只要台海戰爭爆發,島內力量就會積極策應,台海戰爭就會變成月光下的和平進行曲,習對此也深信不疑」等內容,對《聯合新聞網》、撰文的編譯提告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今天再傳喚洪秀柱出庭。

針對昨日洪秀柱就在「新北市永和工商婦女聯誼會會長交接典禮」時表示,她藉機鼓勵新北市長侯友宜,若有意願參選就要勇敢表態,畢竟時代不同,人民對於「黃袍加身、萬民擁戴」的宮廷戲碼已經厭倦。今又遭提問對2024年總統大選的看法,洪秀柱表示她沒有特別挺誰,只要代表國民黨的,大家都一定挺。

重提「換柱」慘痛經驗 籲國民黨吸取教訓

洪秀柱也以自己2016年參選總統的經歷表示:「從我自己個人經驗,要選就大聲講出來,尤其從我自己選舉的慘痛教訓,原來請你們出來都不出來,等到有人出來之後,又心中不爽,侯友宜現在民調很高,既然很高,就不要再龜毛了啦,當然也許他有自己的步驟,也許3、4月再做適當的表態。」

對於基層的擔憂,洪秀柱認為,相信黨主席朱立倫是非常有智慧的人,很了解這個狀況,如果4年前的事情重來一次,國民黨也會被大家唾棄,她奉勸侯友宜,如果有心要參選大位,就要拿出高度對兩岸問題、台灣的國際情勢表示意見,另外稱讚郭台銘是個非常優秀的企業家,上次因選舉退出國民黨,若再回鍋除了在黨的機制上會遇到困難,還要看看其他參選人願不願意接受,要靠黨中央的智慧來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