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選2024 請示媽祖.關聖帝君都"同意"

尹智剛 薛松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評估選總統已經一段時間,更曾在春節期間請示媽祖和關聖帝君,都獲得神明同意,也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到宮廟祈福上香引起聯想,不過侯友宜說他主要是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但網路好感度卻顯示,郭台銘不論是和朱立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或是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搭擋都比不上侯友宜搭檔台中市長盧秀燕。

一早就來到中和先後參拜兩間宮廟,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的祈福行程瀰漫濃濃的政治味,因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傳出春節期間曾經到廟宇針對參選總統,請示媽祖和關聖帝君都獲得神明同意,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最近有很多選總統的人),(都去問媽祖同意不同意),(那您剛才有跟媽祖說嗎),我最主要的是祈求我們這塊土地,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如今有網路數據顯示民進黨賴清德和蕭美琴的好感度高達0.87,侯友宜搭檔台中市長盧秀燕好感度0.84,反觀郭台銘不管是搭朱立倫王金平還是柯文哲都落後賴蕭配和侯盧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盧市長現在是我們最強的母雞之一,她在中部地區表現得非常好。」

另一頭早就表態參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傳出曾私下表示2024誰會當選由他來決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不會坐在那裡就變關鍵勢力,還是要每天認真地認真地做事。」藍營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在臉書指出,之前民眾黨議員也曾跟她說柯文哲有能力左右這次大選,游淑慧認為柯文哲與民眾黨的自信和嗆聲都是可能發生的,或許成事不足但敗事一定有餘看看敗誰的事……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是影響藍還是影響綠還是說他會坐地起價,看誰來跟他談合作,他要成為一個有價值的第三方,那這個價值就是看郭董或是國民黨,要怎麼去跟他談。」2024總統大選藍營要在南投立委補選落幕,才要討論提名機制,到時候好不容易推出的最強母雞,恐怕還得再進一步決定藍白陣營要不要並肩作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